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工作务虚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量:54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018年1231号下午和201911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工作务虚会,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县领导申琳、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会议主体内容,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联系各自单位工作实际,分别以PPT的形式,实事求是的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全面系统深入地对2019年工作进行再审视、再谋划。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

秦迎军认真听取了发言,围绕发言内容作了总结讲话。秦迎军强调,要以经济工作为抓手,注重统筹协同发展,研究政策,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充分调动两个积极性, 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努力方向,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要进一步调整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坚持主管领导部门牵头,以上率下,攻坚克难,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工作,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县工作大局中加以谋划、加以部署、加以推进。要营造良方善治的良好氛围,把基层治理同基层党建结合起来,创新管理机制,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增强群众意识,切实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中心工作与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结合,重点解决一批群众较为关注和迫切的民生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