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新局举办迎新年庆元旦书画作品展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量:112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019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武陟书画院承办的武陟县迎新年庆元旦书画作品展在此展出,好比腊梅报春,一枝嫣红,在冰冻季节凭添了一抹春色和喜庆。

本次展览从20181230日至201915日展出,集中了我县书画精英和新秀的作品50余幅,山水花鸟、真草隶篆,风格多样,翰墨飘香,希望大家在欢度新年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相互学习交流探讨,共谋提高。

        过去一年里,文化兴盛,国富民强。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潜心创作精品力作,讴歌新时代,进一步丰富活跃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王顺帆 许啸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