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18年第七期清单问政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量:63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8号下午,我县2018年第七期清单问政会议在工商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李中阳、邢大军、范天运、魏新东、许塔男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在讲话中指出,清单问政既是对执法部门执法水平、执法能力的一次考试,也是对执法部门日常执法群众满意程度的检验。各职能部门要借助清单问政这个平台,把本单位政策宣传好,把亮点工作展示好,把引起领导重视和争取社会理解支持的问题和情况传递出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法制办要督促执法部门对整改承诺事项进行细化、量化,列出任务台账,逐项进行考核,确保问政效果。同时希望社会监督员要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社会监督作用,让执法人员从另一个角度了解广大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由此不断推动行政执法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县工商局、林业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权责清单履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根据问题清单,逐一向问政单位提问。问政单位对问题进行了回答,并就县领导和问政代表提出的问题当场作出整改时限承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邢大军、范天运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范天运通报了测评结果。问政代表现场填写了《清单问政满意度测评表》。

经过各个环节测评,县工商局、林业局参加问政的人员通过了本期清单问政。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