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量:52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9 日上午,我县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工作座谈会在政府205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出席会议。

  会上,申琳详细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全县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申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强化部门间沟通协调,为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