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19年迎元旦万人长跑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量:60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9号上午,我县2019年迎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泉湖公园举行。县领导申琳、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李中阳等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长跑活动,共同迈向2019年的新征程。

启动仪式由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

副县长邵飞在讲话中说:回首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县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形成了“黄河文化广场舞”、“三人制篮球”和“老年门球”三个全民健身项目品牌,全民健身做到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全年不断线”。

邵飞说:举办这次长跑活动,既是全民健身的动员会,也是干事创业的誓师会,凝聚着全县人民加快武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展示着武陟人民同心同德、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扬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力抓好四件大事、办好四大民生、营造四优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助力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宣布“武陟县2019年迎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开始”,并鸣枪发令。

长跑队伍浩浩荡荡从龙泉湖公园出发,申琳等县领导跑在队伍的最前列。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感受着美丽武陟的活力与热情。

比赛活动中,大家你争我赶,互不相让,充分展示了我县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最终角逐,比赛评出了成年竞赛男子女子组第一名以及优秀组织奖,并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