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首届慈善文化进校园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量:64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8日上午,“九三聖博杯”武陟县首届慈善文化进校园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县养老中心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银,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太,县慈善协会会长王占全出席活动。

    张动天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慈善文化进校园征文颁奖活动是武陟县慈善事业的又一次创新,希望更多的政协委员、民主人士、企业家们共同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把助人为乐、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慈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王占全在讲话中希望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充分认识到在中小学生中开展慈善教育的重要意义,使广大中小学生充分体验习善、行善、扬善的快乐,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其他成员共同参与,起到“一个学校教育一批学生,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社会效应,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教育网络,达到全社会参与、全方位育人的目的,形成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社会道德新风尚,推动全民道德水平的提高。

随后,出席典礼的领导为征文获奖者代表、优秀辅导老师、组织工作先进学校进行了颁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