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公租房管理及安置房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点击量:273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前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县公租房管理及安置房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张戊己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木栾店文化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西仲许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翰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等地进行察看,了解公租房管理及安置房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视察中,李向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公共租赁住房的配租管理,严把审核入住关,逐步完善公租房动态管理机制,确保我县公租房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安置房建设项目施工方要抢进度、抓质量、保工期,确保拆迁群众按时回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