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四举措全力冲刺年终目标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点击量:117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连日来,木城街道紧紧围绕全年目标考核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改进作风,全力冲刺年终目标,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

一是统一思想压责任。召开年度目标考核专题会议,要求把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各所站、村街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年终考核的重要性,清醒看到与兄弟乡镇的差距,变压力为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是对照目标找不足。对照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任务,认真进行“回头看”,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比对,找出问题和差距,采取有力措施,查漏补缺,争先保优,确保年度目标责任圆满完成。

        三是强化措施抓落实。将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和量化,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遗漏任务。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建设、环保、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平安社区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提速增效。

        四是强化督办促考核。纪工委要结合“五个一”工作制严格考核,落实谁丢分、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严格执行岗位考核和单项考核,将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挂钩,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迎接年终考核打下坚实基础。(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