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大虹桥乡卫生院为贫困眼疾患者送温暖
来源:卫计委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量:92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1号上午,我县大虹桥乡卫生院联合焦作尖峰眼科医院的医疗志愿者,在该院东院为全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进行眼疾筛查,让困难群众在严寒的冬季里感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更多温暖。

我县大虹桥乡共有49个行政村6万多口人,仅省级贫困村就有4个。在健康扶贫工作中,该乡卫生院普查出了许多的眼病患者。该院针对这一情况,决定与焦作尖峰眼科医院相结合,为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开展免费眼病诊疗活动。活动当天,二十余名医疗志愿者携带裂隙灯、眼压器等眼部检查设备,刚刚来到大虹桥乡卫生院东院,就被早早等候在这里的就诊群众团团围住,焦作尖峰眼科医院院长王松田和屈光科主任田雨带领医疗专家认真细致的为村民进行检查。

“按照就近方便的原则,我们决定分两次对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免费眼病筛查。此次前来检查的群众,全部是省级贫困村南张村和杨庄村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年龄最小的51岁、最大的96岁,原定的30个检查名额,源源不断来了60多个人。”大虹桥乡卫生院院长张卫平说,“对于通过筛查确定的所有白内障患者,我们将联合焦作尖峰眼科医院尽快免费为他们进行治疗,力争让他们过上一个光明、愉快的新年。”(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