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产业集聚区组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来源:龙泉办事处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量:124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推进工作进程,产业集聚区(龙泉街道)党工委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黄河交通学院阶梯教室对辖区各村街(社区)、机关党支部的400余名党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

上午,培训班邀请县纪委审理室主任古菊妮和审理室业务骨干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县委组织部组织科长谢永利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等党建知识,授课老师通过身边的例子,将理论政策与基层实际有机结合,生动形象得对党规党纪、基层党建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记录,整个会场学习氛围浓厚。

下午,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国定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杜主任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与肖银运等身边的榜样,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从党员的一言一行到“四个意识”,从被动执行到主动担当,从胸襟到党性,指出了新时期村里党员的合格标准和行为规范,指出下步努力方向,使在场党员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党课后,在场党员全体起立,庄重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会上,各村支部书记逐个上台,用PPT(幻灯片)的形式公开汇报各村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谋划。龙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小伟对各村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各村要深入谋划、具体谋划、细节谋划、量力谋划2019年村内的各项工作目标,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大干特干,主动作为,将各村承担的水系建设、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各项任务再推一个台阶。

        此外,培训会还现场组织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巩固学习内容。(辛亚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