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点击量:133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县木城街道于125日至7日,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该活动共分三期对辖区各村街、社区、非公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的600余名党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讲党课、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报告、谈体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街道全体党员的内生动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党性意识。更重要的是通过培训活动,着力把木城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态度积极,课堂氛围认真严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机会非常难得,一定会倍加珍惜,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为自己“充好电”、“补好钙”,并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始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崔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