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量:167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5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向前、何广祥、任国才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副县长范天运、县公安局政委许塔男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327国道与塔南路交叉口和黄河大道与朝阳二路交叉口进行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在我县的贯彻执行情况和县公安交警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升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和顺畅。要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认真加以解决。县人大法工委和办公室要认真归类、整理此次执法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材料反馈至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并搞好跟踪督办,确保检查效果。

会上,范天运对落实好代表建议、意见和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许塔男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