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量:56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4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申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措施、狠抓严管,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等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申琳还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申琳传达了中办发电[2018]39号通报精神;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和庆领学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求私利问题的通知》,并通报两起典型案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就中国历史上的吏治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严明纪律确保党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精神;副县长张志武汇报了2019年森林武陟生态建设和重点工程实施意见以及关于调整县绿化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安监局负责人汇报了《中共武陟县委  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我县会议筹备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