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爱心汇聚滞销萝卜成了抢手货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量:54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自古就有“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的民谚。每到冬天,萝卜便成了家家户户饭桌上的常客。我县嘉应观乡东营村村民荆红波就是看上了萝卜冬天的市场前景,在大封镇黄河滩区租地种植了400多亩萝卜,眼下正是萝卜大量上市的季节,但由于销量不畅,成熟的萝卜无人问津,这让荆洪波的心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

得知荆洪波的萝卜滞销卖不出去,徽商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方面专门腾出场地销售萝卜,一方面打电话向媒体求助。萝卜滞销的消息被越来越多的民众获知,前来买萝卜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

荆洪波种植的白玉萝卜含水量高、口感好、易于储存,就算是生吃口感也很好。今年萝卜的产量很好,本来指望着大赚一笔,可以增加家里的收入,但没有想到萝卜丰收了,却遭遇了销售难。

萝卜滞销的消息引起了我县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大家都纷纷伸出援手,参与到这场“全民爱心大行动”中来,各爱心商家不仅购进滞销萝卜,还将萝卜赠送环卫工人和市民,将这份爱心暖流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