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量:53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122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切实举一反三,进行自查自纠、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察委第四执纪监督室主任许昭学,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科长赵建勋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申琳、马金洲、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列席会议。

会上,秦迎军结合学习心得,带头作对照检查,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意见。县委常委班子其他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县委常委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而坦诚的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秦迎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位常委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胸襟、聚焦问题,深挖根源、对照反思,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共同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秦迎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发生、演变,充分暴露出相关党委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值得我们深思和警醒。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向核心看齐,经常对表对标,深刻认识其政治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责任担当、最坚决的实际行动,始终保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在武陟不折不扣落实。

        会上,县委副书记马金洲领学了《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中办发电【201839号通报精神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