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嘉应观黄河文化旅游资源入选“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名录”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量:561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大会掲晓了“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名录”,我县嘉应观黄河文化旅游资源榜上有名,此次评选,全国仅有30个旅游资源获此殊荣。

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大会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等部门主办,大会以新的旅游资源观重新发现、重新审视各地旅游资源,从资源品位高、区位交通条件好、利用限制少、生态环境适宜、开发成本低、营商环境优、产业政策符合、商业模式合理、经营风险可控9个方面,推介全国各地好的、优质的全域旅游资源,让好的旅游资源能够得到有效利用与开发。

嘉应观黄河文化旅游区位于黄河中下游分界处,是中国大黄河旅游十大精品线路之中的精品旅游景区,是河南省“沿黄旅游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十大文化旅游园区之一,也是武陟县实施旅游提升战略的重要板块。旅游区依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嘉应观而建设,规划总面积22平方公里,重点打造“一核、一镇、两带”,“一核”即黄河文化观光核心旅游区,“一镇”即嘉应小镇,“两带”即黄河湿地旅游带和黄河田园风光旅游带,是一个充分展示黄河文化和大河风光,集历史文化、科普教育、休闲度假、娱乐观光、田园习作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性风景旅游区。嘉应观黄河文化旅游区正以其重要区位和独特风格,成为厚重河南文化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