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农业农村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务虚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量:51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号上午,我县农业农村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务虚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申琳、薛金永、张志武、杨灵枝出席会议。副县长张志武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讲话中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立足本职本责,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规范工作流程,认真谋划一批可争取和可操作的项目,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结合谋划的工作重点,研究好政策落实,加大投入力度,为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结合我县实际和特色,运用好文化旅游战略与农业农村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打造工作亮点,实现文化旅游业与农业高度契合。要细化任务抓落实,注重统筹衔接,突出重点工作项目化,确保各项工作推深做实。要强化措施、加强沟通,围绕重点工作,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扎实有效做好农业农村和文化旅游业发展文章。

与会各单位汇报了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与会领导对各单位汇报工作作了点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