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民生工程谋划务虚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点击量:57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9日上午,我县2019年民生工程谋划务虚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申琳、宫卫红、邵飞、张杰、王素梅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武陟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在机构改革期间,所涉及单位要按照原定目标,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项目手续要认真梳理、提早申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探索破解项目资金等瓶颈制约。要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抓好软件建设,以好的机制打造项目品牌,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申琳强调,在民生工程谋划方面,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从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将好钢用在刀刃上,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会上,县教育局、卫计委、文广新局、体育局、高校办、民政局、人社局简要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