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点击量:103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近日,木城街道召开了2018年冬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对辖区内人群密集场所、出租屋、老旧小区 、施工工地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会后各村街、社区、机关所站工作人员分别对辖区养老院、学校、超市、商场、宾馆、洗浴中心、宿舍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出租屋、门店、老旧小区等“三合一”场所,空地闲院、施工工地等场所内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水电线路、取暖设施等逐一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不规范设施和安全隐患行为责令整改,严防线路老化不规范操作引发火灾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共排查了80余家单位,发现并排除不安全隐患25处。

安全生产无小事,隐患问题零容忍,通过排查整治,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