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量:81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该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相关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信息采集负责人、录入人和资料管理人,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信息管理,严防泄密。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QQ群、村务公示栏、干部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该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加强信息摸排,分类统计。以村为单位,对辖区内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摸排,并分类统计在册。对于长期外出人员,电话告知,通知其参与信息采集,确保不遗漏一人。
        本次采集以集中采集为主,各村分批进行,集中采集地点为该街道民政所,目前信息采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