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18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六批任务集中交办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量:66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9号下午,2018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六批任务集中交办会议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马金洲、王和庆、李中阳、邢大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在讲话中强调: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全面排查困难和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对标看齐榜样先进,多学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及时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对本次集中交办的任务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集中力量攻坚,全力以赴突破,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要启动问责程序,对工作中出现的失职渎职、不作为、慢作为、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严肃追责,绝不姑息迁就。
        马金洲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克难攻坚,加压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和庆宣读了《关于2018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批集中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县领导邢大军宣读了《关于2018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六批集中交办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