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河南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审批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量:597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审批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审批服务事项 “一网通办”工作。

        《通知》提出三项主要任务,首先完善审批服务事项录入工作,“三级十同”是实现审批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的重要环节,目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三级十同” 网上推送工作已基本完成,但仍存在部分事项数据录入不完整、不规范情况,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应对录入内容进行再次检查和确认,确保事项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其次,加快审批服务办事系统与省网上政务平台的对接工作,各地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应加快对接进度,要求1110日前实现审批服务办事系统与本级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和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融合对接。同时,开展审批服务事项网上测试工作。

        《通知》强调,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外,应安排专人定期登录“河南政务服务成绩单系统”查询公示数据,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工作策略和方法,扎实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审批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工作。(记者 王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