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三举措抓好二干排市场搬迁后的经营秩序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量:94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31日,经营二十多年的二干排市场全面完成搬迁,为防止摊贩的无序转移,形成新的马路市场,木城办事处提前谋划,及时安排。执法队员加强市场管理和疏导,既保障了民生,又规范了经营秩序。

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做好二干排市场搬迁对接工作,与新市场搞好商铺安置,按照工作进展净化,在市场显眼位置张贴搬迁预告和限期搬迁公告,入户通知,保证不漏一户。严格管理,规范经营。对市场南头辐射朝阳一街地段销售蔬菜的商户做好通知,做好往市场搬迁的准备,未搬迁的商户,严禁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划定地段,规范经营。安排机动中队,加强路段巡查,严禁占道经营。对转移到北大街经营的摊贩,划定经营区域,按线摆摊经营,既保障居民生活方便,又保证了道路畅通。加强巡查,防止反弹。为保证良好的经营秩序,执法中队安排错时上下班,加大巡查力度,对和平集贸市场、朝阳一路、北大街、和平路等人口密集的场所,重点规范,防止新的拥堵现象发生。

通过各项措施的严格落实,保障了辖区良好的经营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岳二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