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12批)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点击量:102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018年11月8日

        一、焦作市武陟县 受理编号:JZD20181105156

        反映情况:焦作市武陟县西陶镇西陶村第14生产组超限站往西100米,新洛路再往南100米路南,有15亩耕地,现在被挖成大坑,倒入了工业废渣,气味难闻。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举报属实。

        举报件所反映的大坑位于武陟县西陶镇新洛路超限站西100米路南100米处,面积约2.5亩,深约2米,年代久远,为过去修路所挖,北边为一怀药加工厂,已自然停产。经现场核查和走访群众,该大坑主要成分为附近生活垃圾、部分建筑垃圾、农作物废弃物、怀药厂残次品废料等,未发现有人倾倒工业废渣和难闻气味等现象。

        2018年11月7日,西陶镇政府已委托河南明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对该大坑中物质进行取样检测。

        处理及整改情况: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严格依据检测结果对该大坑进行科学合理处置。若检测结果不超标,将对该大坑及时进行复耕;若出现超标,将对大坑中物质进行安全妥善处置后再实施复耕。同时进一步加强附近企业工业固废处置情况的监管,一旦发现擅自倾倒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理。

        问责情况: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