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量:67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宫卫红、邢大军、张志武、张戊己、范天运、邵飞、丁鹏、张杰、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董战成出席会议。

就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申琳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中央为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要强化环保责任和整改要求,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做到真整改、真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中央督察组要求、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环保管控,紧盯环保目标不放松,突出抓“散乱污”企业取缔、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深入开展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形成攻坚合力,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申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配合,制定专项排查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学生吃的安全、吃的放心。要突出重点,严格把控制度关、从业人员健康关、加工食材质量关等重点关口,督促学校严格落实索票索证等制度,切实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加强对学生饮食安全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的41个问题、反馈意见中的“5个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问题以及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中共武陟县委、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武陟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关于成立武陟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了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研究我县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研究讨论了《关于武陟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武陟县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及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2018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关于对武陟县民政局予以嘉奖和对张荣举等2名同志记三等功的提请报告、关于对武陟县慈善协会予以嘉奖和对郭小平同志记功的提请报告。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