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巾帼当先锋文明做表率弘扬好家风颁奖典礼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量:85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31日下午,我县“巾帼当先锋 文明做表率 弘扬好家风”颁奖典礼在人民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和庆,县政协副主席张杰出席颁奖典礼。
        马金洲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联工作,相继在全县开展了“美丽庭院”示范村建设、“和睦家庭”示范户创建等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在活动中共建幸福家庭、共享美好生活。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当好勤奋工作、促进发展的先锋模范,当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为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与会领导分别向“美丽庭院”示范村、“和睦家庭”示范户、“美丽庭院”示范户和“文明家庭”代表颁了奖。
        人们常说,家和万事兴,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是一幅完美和谐的拼图。今天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县妇联给我这样的荣誉,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继续努力,在家庭中尊老爱幼、和睦相处、团结邻里。
        今天我们(大城)村获得这个荣誉很荣幸,这是对我们村平时工作的认可及鼓励,也是鞭策。争先锋、做表率,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群众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