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产业新城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量:64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对产业新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一同参加调研。
        申琳一行先后来到垃圾填埋场、创业大厦、站前广场升级改造、詹店污水站、詹店幸福里、公铁物流港等项目工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业新城发展规划、开发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调研中,申琳指出,产业新城开发建设已到关键时期,产业新城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注重点面结合,搞好整体布局;要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研究解决,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稳定有序推进;要围绕要素保障,搞好提前谋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一流标准。各相关单位要搞好协同配合,凝聚发展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单位要严格执行环保政策,加紧开展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