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二干排市场搬迁和水系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量:661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二干排市场搬迁和水系建设工作。县领导邢大军、杜国定参加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二干排市场、徽商农产品市场、迎宾大道南沿水系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二干排市场搬迁情况、徽商农产品市场商家入驻、水系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和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二干排市场和徽商农产品市场,秦迎军详细了解了搬迁进度、商家入驻、整体功能分布、周边环境卫生、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商户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搬进新市场后租金情况、销售如何等。秦迎军强调,农产品市场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市场管理工作,完善配套设施,全力打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服务好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
        在迎宾大道南沿水系施工现场,秦迎军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河道开挖进度,了解整体工程进度安排。秦迎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对接服务,解决好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建设单位要紧扣目标节点,加大施工力度,同时严格按照施工环境规范要求,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确保城市水系建设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