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认真履责扎实推进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规划局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量:92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规划局高度重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下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把此项工作列为重要议事日程,并作为一把手工程事抓。

        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年初制定年度工作方案,并与各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签订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综治工作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步综治工作。做到了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时,认真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把与县综治委签订的目标责任落实到位。

        按照县综治委的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我们逐步健全和完善了“机关消防和用电工作制度”、“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考评奖惩机制”、“信访和矛盾化解制度”、“突发事件预警和应急处理机制”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将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同干部职工的绩效工资挂起钩来,同党员的积分管理挂起钩来,同股级干部交流使用挂起钩来,从而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综治和平安建设思想意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