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量:83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改善安全生产环境,规范安全生产秩序,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该街道通过健全完善制度,突出重点难点,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街道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导思想,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分解细化各相关单位、人员职责任务,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宣传,落实安全措施。通过悬挂条幅、农村广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全街道安全生产意识。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各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形成良好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突出重点,强化隐患治理。突出做好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超市和特殊行业等重点监管企业,不定期集中开展重点领域和重点时段安全隐患的专项“拉网式”清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做到了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确保不出安全事故。(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