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2018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助学活动在我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量:71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5号上午,2018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助学活动在我县嘉应观乡御坝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向出席活动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

马金洲在致辞中向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将其纳入到重要议事日程统筹推进,并在全县深入开展了“合理监护、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新时代农民、关爱贫困大学新生等活动,资助了一批家庭贫困学生,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志存高远,潜心求学,以自己的刻苦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活动中,马金洲和爱心人士分别为留守儿童发放了助学金和书包文具等爱心物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