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量:2058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决定公开征集2019年武陟县重点民生实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181110日。

二、征集原则

1.合法性。所提事项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并量化为具体的、可测可评的任务;

2.精准性。所提事项应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

3.普惠性。所提事项需面向全县,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能让大多数群众受益;

4.可行性。所提事项要充分考虑实际可能,与我县现有财力等条件相符,力求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县各级各单位、全县人民群众、在武陟工作的外地人士及其他关心、支持武陟发展的各界人士。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重点民生实事主要征集包括社会救助、公共服务、住房保障、医疗卫生、教育文化、就业创业、支农惠农、道路交通、环境保护、社会治理、食品安全等民生领域方面内容。

四、征集方式

1.书信征集:来信请寄或传真至武陟县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编:454950,传真:0391—7286827),并在信封或传真件上注明“2019年度民生实事建议”,建议人请署明姓名、联系电话、地址等,以便沟通联系。

2、网络征集:详情请登录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wuzhi.gov.cn)。

3、邮箱征集:电子邮件发至邮箱wz7293639@126.com




中共武陟县委办公室

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24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