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沁北片现场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量:71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3日下午,我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沁北片现场会在小董乡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张杰出席会议。

张杰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结合省、市、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系统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努力在基础设施建设、典型示范、健全治理标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紧抓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与县规划部门对接,因村施策,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措施,确保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人居办宣读了《关于对沁北片区五乡镇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暗访检查结果的通报》;小董乡作了典型发言;三阳乡、谢旗营镇、木城街道、龙源街道作了表态发言;县规划局作了经验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小董乡南归善村、南关张村和小董乡政府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