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清产核资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量:64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3号下午,副县长张志武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清产核资推进会。

张志武指出:清产核资工作是农村集体产权制度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管全局、管长远的政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清产核资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准确把握清产核资的工作目标和重点、程序和要求,做好汇总和上报,确保整体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把清产核资工作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统一推动,统一督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问责手段,不断加大清产核资工作力度,确保快速有序推进。

会上,县农业局负责人宣读了武陟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清产核资各职能部门职责分工的通知》。各乡镇、街道汇报了清产核资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