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我县金融机构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金融办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量:91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精准扶贫,不落一人,需要你我关爱;守望相助,扶贫济困,更需你我同行。

今年10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县金融办按照全国“扶贫日”工作要求,组织全县各金融机构深入到各自帮扶点开展扶贫日活动。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给贫困户送慰问品、了解帮扶村整体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向贫困户讲解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帮助有贷款意愿的贫困户申请贷款等方式,切实把温暖和关怀送进了贫困户家门。

此次活动,11家金融机构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条幅15条,制作宣传版面20余块,发放慰问品50余份。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