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仲许片区城中村棚户区征迁改造工作小组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量:80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9号下午,我县仲许片区城中村棚户区征迁改造工作小组推进会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新生,副县长邵飞,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出席会议。

薛新生在会上强调:做好水系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惠民工程,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思想统一,做到真心拥护,加快完成拆迁工作,全力配合水系建设项目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对征迁政策做到标准清晰明白,把政策依据和补偿标准如实告诉群众,认真落实补偿政策,确保群众利益不受到损害。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依法、有序、高效推进征迁改造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分管县领导和各单位工作小组分别就棚改征迁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