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仲许片区征迁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量:65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8日下午,我县仲许片区征迁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领导马金洲、王和庆、张好收、李向前、何广祥、邢大军、张志武、张戊己、邵飞、朱保忠、张杰、魏新东等出席培训会。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培训会。

马金洲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培训征迁安置补偿方案政策,进一步强化征迁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征迁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各参培人员要认真听讲,做好培训记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为加快推进征迁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和庆指出:各位参培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征迁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要对征迁安置补偿方案进行再学习、再培训,真正做到政策烂熟于胸,标准清晰明白,结果准确无误。

培训会上,王达律师团队张志远律师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案例,结合我县出台的搬迁补偿安置方案,从政策制定原则、标准和如何做思想工作、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对征迁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随后召开的征迁工作小组会上,副县长张戊己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