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调研我县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量:556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莅临我县,就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李民生、孙起鹏一同参加调研,我县领导申琳、宫卫红、张志武陪同调研。

徐衣显一行先后来到小董乡翔胜制带公司、大虹桥乡南张村产业扶贫基地、西陶镇泰丰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和爱心驿站、圪当店乡圣博中药产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的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情况,以及带动贫困户就业、发展产业等情况。

徐衣显调研时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核心动力,发展产业是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根本途径,要把产业扶贫放在突出位置,充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依托武陟突出的地方特色,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全力做好产业扶贫文章,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强化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贫困户积极性,增强脱贫信心;要将产业发展与贫困户紧密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要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多品种种植,壮大生产规摸,有效推进产业标准化、集约化、规范化、优质化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