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调研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量:55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来到县产业集聚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宫卫红、杜国定、千宝星参加调研。

县领导先后来到焦作飞鸿安全玻璃、远中装备制造、爱德意制冷设备、中州电器智能电网设备、润格仓储物流等地进行察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中,秦迎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不仅是我县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的内在要求,更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体现政策执行力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准确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县产业集聚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搞好跟踪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向前进行。项目负责人要牢牢把握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取得更大效益,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