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我县中秋国庆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量:92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国庆前夕,为丰富活跃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活动平台,   我县精心组织举办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整个艺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集中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武陟县经济社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广大人民群众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提升群众文化品味,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和谐繁荣发展。

活动从920日—926日分别在大封镇老崔庄、大虹桥乡朱原村、小董乡南官庄、谢旗营镇陈小段、嘉应观乡范庄及县人民广场连续举办79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广场舞大赛、戏迷擂台赛、戏曲专场、中秋会、戏迷专场等,演出人员1500余人,受益群众达10万余人。

(陈超超 崔诗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