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督导检查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改造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量:70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6号下午,县领导李向前、张戊己、刘敬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改造工作。

      县领导先后来到县民政局、中石化加油站、工信局、河朔一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中,县领导强调,实施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改造是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获得感的一项惠民实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科学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对于个别不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改造,以及限期整改后仍不达标的要进行严肃处理,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