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扎实开展扶贫蹲点日活动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量:87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8日,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安排,龙泉街道扎实开展本周“扶贫蹲点日”工作。
        召开扶贫工作调度会,通报了扶贫工作当前形势,强调了工作纪律,安排了中秋节慰问、手机app签到、社会扶贫网对接、图书数字化技能培训、供水宣传、回头看整改台账等8项扶贫任务。
        主要领导深入西小庄村,督导扶贫蹲点日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该村本周扶贫工作汇报。为提高工作效率,杜主任要求现场召开社会扶贫网使用方法培训会,扶贫办工作人员为帮扶责任人培训社会扶贫网对接的规范流程和操作方法。
        之后,各帮扶责任人纷纷入户,在为贫困户送上牛奶、小面包等中秋节慰问品的同时,为其宣传政策,解决困难。
        据了解,本次扶贫蹲点日共发放慰问品40箱纯奶、40箱面包,张贴、发放各类宣传页90余张。( 辛亚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