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督查城区水系改造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量:53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区水系改造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申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强化工作机制,全力加快城区水系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副县长张戊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参加活动。

申琳一行先后来到朝阳一路二干排改造工程现场、文化路白马泉改造工程现场、龙泉街道黄树村征迁现场等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龙泉街道召开的座谈会上,申琳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强力推进城区水系改造提升工程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城区水系改造提升工程是优化城市环境、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提高舒适宜居度的重要基础,是我县城建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备受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加快水系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全力加快工程前期建设,力争在九月底前取得有效进展。要强化机制,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快速落到实处。项目承建方要强化资金保障,务求资金按时拨付到位,保障项目顺利有序推进。要强化环保措施,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切实做好施工扬尘防治工作。要紧扣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促各项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戊己主持座谈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