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四项措施对环保工作再加压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量:89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持续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木城街道在环保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力度,用钉钉子精神,实施四项举措,强力推进环保各项工作。

        全面部署。召开了全街道环保工作加压会,认清当前环保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从思想上提高街道、村街两级干部的重视程度,要求包村街(社区)领导、各村街(社区)各司其职,对辖区内的各种环保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再消除,建立排查整治台帐,分包到人,严格落实。

        重点突出。针对当前的环保工作要求,在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和防范反弹上,安排专人看管,切断一切死灰复燃的可能性;对所有板厂、料厂进行再排查,对物料覆盖不到位、机器设备拆除不到位的勒令限期整改;启动最严厉夜查机制,巡逻车、村广播、网格员不间断巡查、广播;重点部位监督员24巡查监督。

        强化督导。街道成立专职督查小组,对全街道的重点环保工作进行不间断督导,同时要求各村街制定本村的巡查机制,形成领导全面查,各村细致查的巡查机制。

        严厉问责。对工作中麻痹大意、推进迟缓,措施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根据网格化管理机制进行逐个追责,处罚一律顶格处理,决不姑息。(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