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量:56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9号上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秦迎军、申琳、王和庆、薛新生、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既要肯定成绩,更要正视问题,尤其要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根源,切实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大问题,认真实施“四大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实施生态功能提升行动,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实施环境治理提效行动;要加强党的领导,重点做好“四抓”,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以适应监督新常态抓高质量推进,把监督看成是对自己的关心、支持和爱护,当作改进工作的抓手、促进工作的动力,主动适应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让严成为自觉、成为习惯,拉高工作标杆,以高质量的环境治理和美好的生态环境造福人民。

电视电话会后,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书记秦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