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镇扎实做好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量:86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美国白蛾防治工作,木城街道制定多项举措,扎实推动辖区内白娥疫情防治管控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防治网络。按照网格化管理,建立了白蛾防治网络,实行分工制度,明确责任人,做到分级负责,一级抓一级,逐级落实。

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防治技术知识。迅速召开各村街、社区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各村街做好防治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让群众真正认识到美国白蛾的危害性,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形成全民防治的浓厚氛围。

科学综合防治,力求防治实效。安排有经验人员现场指导各村辨认美国白蛾方法和防治技术,有效提高了全民防治技能,全力打好美国白蛾歼灭战。

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将防控责任细化量化到各村街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制,实现了户户有责任,人人有任务的防治局面,切实增强了各村街防控的责任感。(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