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2018年武陟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点击量:65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5日上午,2018年武陟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为中青年干部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马金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题,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运用好“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这5种思维方法和“调查研究、发扬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这3种工作方法,为参加培训的中青年干部上了生动的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庞恩庆希望参加培训的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吃透培训内容,努力成为政治上可靠、人品上可信、作风上可敬、工作上可托、前途上可塑的优秀人才,为我县建设成为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对象为县直各相关单位在职的科级以下中青年干部,采取领导干部、党校教师、专家讲课,课堂教学和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和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