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秦迎军在2018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点击量:288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7日下午,我县2018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述责述廉会,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精神,对全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阶段性检验和推进。
        就下步工作,秦迎军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清形势,增强思想自觉。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也是职责所系,是集体责任也是个人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拧紧管党治党的螺丝,切实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整改。要解决党的领导弱化问题,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把党的基层组织锤炼成一个个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解决党的建设缺失问题,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土壤,形成健康清朗的政治生态。要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厘清责任,强化落实,严格执纪,真正把问题解决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三要抓住关键环节,推动责任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党组织要履行好集体责任,落实具体措施,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要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针对查摆发现问题,认真查找制度漏洞,建章立制,确保制度建设全覆盖,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严肃执纪问责,敢于较真叫板,坚决防止问责制度成为“纸老虎”。
        秦迎军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主体责任落实在行动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武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高质量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