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产业集聚区工作动态全直播
来源:产业集聚区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点击量:70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首先征迁组成员必须把相关政策吃透、讲透;然后反向分析拆迁户的心理;接着在补偿政策与拆迁户的心理上找到平衡点......”这是黄树村拆迁组组长郭勇战在攻克一户拆迁协议后,用一张张图片在群内分享工作开展经验。

为加快工作推进速度,产业集聚区(龙泉街道)创新思路,开启“工作动态直播模式”,激励机关干部工作劲头,力促按时按质完成水系建设、项目建设等重要任务。

一、“定”责任,量化工作台账

按照县委、县政府目标要求和集聚区发展规划,梳理重点工作,将近期工作分割为水系建设暨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暨重点工程、脱贫攻坚暨安全环保和其它工作4大项,每大项按照分管片区、项目分类、对口科室和时间节点等细分为5-7个小项,量化工作目标;每项工作安排1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1-2个科室具体负责,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分工到位,责任到位。

二、“晒”形象,直播工作常态

要求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将每天工作状态以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在“魅力龙泉”微信群中“晒”出,班子成员即时进行业务指导,一把手不定时进行点评,鼓励想干者多干,鞭策想懒者不敢懒;对水系建设、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一些典型做法,责任人还需用“前期筹备-实施过程-结果上报-后期跟进”的格式,配以图片说明,在微信群内进行“直播”,供大家相互借鉴,开阔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赶”进度,转播督导全程

成立综合督导组,将重点工作台账汇总,根据轻重缓急分设绿黄红3个督导档次(绿色为一般性工作;黄色为重要工程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目标任务;红色为近期重要活动、水系建设和市定重点项目),针对性进行跟进,督导过程全程“晒”入微信群,达到“急事加急办,缓事不漏办”;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在水系建设、项目建设等重要任务中的写实表现记入个人档案,作为年终评先评优重要依据。对执行不力、完成不力的,除通报批评外,安排分管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一对一帮扶。

截至目前,产业集聚区(龙泉街道)承担的水系建设暨棚户区改造,北贾段水系河道内附属物已清理结束,黄树村签订协议207户,拆除房屋138户,其中水系内47户;项目建设百维激光1-4号厂房地基开挖,厂区大门、入场道路等配套工程已开工;其它中心任务均按节点、按要求稳步推进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