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乡村振兴专栏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乡村振兴专栏
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焦财预〔2017〕490号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7日    点击量:3062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有关县财政局、组织部、扶贫办: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带动作用,支持省派第一书记开展实施驻村帮扶项目,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豫财农〔2017〕197号)精神,现提前下达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100万元(详见附件),并要求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关于下达2016年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豫财农〔2016〕48号)文件已经明确的目标任务、资金使用范围及项目实施内容等有关要求,认真编制实施方案,抓紧实施扶贫项目。

    二、县级要严格落实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到村到户资金要将项目实施内容和资金使用情况在乡村两级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各级要加强对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该资金为省级财政资金,支出列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5“扶贫”对应的项。为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请你们按要求将该资金编入2018年本级财政预算,待2018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及规定拨付使用。

 

    附件:

         提前下达2018年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驻村个数

资金额度

博爱县 

1

50

武陟县 

1

50

合计

 

100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